小弟在長春路附近上班,公司中午最常訂便當,其實是便宜又大碗
85塊排骨便當,排骨也不小片
只是大家為了盡快吃完有個休息時間,常訂X福餐盒,吃到有點膩了
最近大雨一直落,其實外送工讀生也滿可憐的,還是我們自己去吃算了
不過平常用餐時間,要進去餐館吹冷氣吃飯,人潮多到有錢也進不去
乾脆11:40先溜出去找個餐館來嗑嗑唄~~~~
於是戶偕了二位同事到公司附近晃晃,晃到吉林路一家「四吉食堂」
因招牌寫商業午餐$180,飯湯無限供應,這價格在北市算是非常ok的!
我想就算是雷,這種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剃得了
 
我說下雨吧!不要不信....
 
店鋪門面還算整潔!(不過雷不雷好像也不會寫在店門口上,哈哈)
 
走進去前先翻一下菜單,不要被呼嚨了!確定真的$180無限供應飯湯嗎?!
 
好像也還有一些單點料理,但我想中午休息一個小時,應該沒那多閒情逸致吧
 
 
店內裝潢是蠻一般的,還算乾淨!
早溜出來的好出就是座位隨我選,爽~
 
 
我們三個就挑了張桌子坐下來點餐啦~
 
隔壁也還有吃合菜的圓桌,不過今天沒那麼多人,且還是先試試味道再說
 
從座位區就能看到廚房料理區,我想廚師應該比較不敢讓蟑螂溜進我飯裡吧?!哈哈,開玩笑的
 
 
 
 
同事在討論要嗑什麼
 
 
三個一夥決定點三份都不一樣的,交換吃
分別點了蔥爆牛肉、泰式椒麻雞跟蒜蒸鱈魚的商業午餐
 
涼涼的雨天,來杯溫熱的麥茶,挺舒服的!無糖,不會胖
 
餐具還都有設計過的咧
 
同事一號的餐,上菜了!蔥爆牛肉,看起來粉一般
 
牛肉條蠻大條的
 
烤培根,我的最愛(但在宵夜場烤肉攤點的東西出現在午餐,還真是不太習慣!)
 
 
 
開動啦!
 
主菜是主角,當然要先試試....
 
跟臉一樣的泰式椒麻雞餐也露臉了!這二號同事點的
豪氣!!!!夠大塊!夠誠意!
 
現炸喔!所以皮不是軟的,這有搞頭~~
 
本人我的蒜蒸鱈魚來啊!
有點意外,鱈魚尺寸有點出呼我意料大片,我記得大潤發下午時段會有特價鱈魚片一片也要$99
這這麼大一片,且配菜有耗時的烤培根,還有蝦鬆!蝦鬆!蝦鬆ㄟ ~~~
 
鱈魚真的還蠻香的!
 
培根捲不是蓋的,有點小酥酥,不會烤太硬,雖然焦焦的蠻好吃,但軟硬適中配飯是最合適
白花椰菜跟木耳拌炒,灰常適合夏天吃,很清甜
 
蝦鬆真的有蝦仁~(蝦味先就沒有蝦仁)
 
鱈魚真的還蠻好吃的,魚肉挺新鮮,蒜蒸的蒜味都有融入到魚肉裡,重點不會太鹹
味道很剛好,醬汁也不會偏鹹或偏甜,很適中
 
CLEAR~~~
 
木耳甜湯!不小心喝了三碗,就知道有多好喝了...
 
同事一樣都幹光,只差牙籤沒嗑而已
 
不錯!$180的消費,還有冷氣跟飯湯喝到飽,在台北市算是佛心來的價格!且菜色有別於一般簡餐罐頭、醃菜的菜色
很用心的配有蝦鬆、花椰菜跟烤培根,是很特別的搭配組合,口味濃淡也很適中,不管是吃重口味還是較清淡的人應都能接受
當然不要跟五星級大飯店比,這種CP值的餐館,值得推薦也在這附近上班的阿哥阿姊來試試喔!
 
※四吉食堂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85號
電話:(02)2531-33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tim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