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慣人前風光,背影身段難下

Joan是當前時尚與前衛的代表人物之一,早年自創過自有品牌服飾商品,近年多以主持與品牌大使代言,成為少數的時尚網紅,也為一些時尚名流打造公關形象。Joan出席各種場合,總是能吸引人目光,頗有自信,意氣風發,不了解他的人,肯定都羨慕他人前風光的那一面。

undefined

但人總有為人不知的那一面....Joan雖然身為時尚人,各種的活動也有替自己帶來一些收入,但可想的,要維持身上的行頭與各種活動所產生的費用,所費不貲,所以經常入不敷出,不過勉強能夠維持生計。尤其愛面子的他,總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其實生活過得很普通,收入沒有多豐厚。有次在朋友的說介紹,與某商場女董座在台北某私人會所用餐,單人用餐費用高達萬元,在場與友人、女董座和其友人也2、30位,此時Joan偷偷看著皮夾內的鈔票,只有三張小朋友....跟信用卡。

undefined

飯局總有結束的時候,當服務生拿著帳單來的時候,Joan 還是忍不住那愛面子與虛榮心的作祟,動作優雅;內心卻忐忑的,把信用卡交給服務生...

「一共是28萬4千元整,這是您的發票...」服務生將發票交給Joan那一刻,Joan根本覺得自己瘋了,但還在大家面前,還是故作鎮定的裝作若無其事。

散場的那一刻,Joan知道,別說是生活費了,房租費用萬一繳不出來,是要睡公園嗎?

正當Joan腦中一片空白,拿起手機滑IG時,看到冠得當鋪的廣告,很想致電詢問,但又不敢開口覺得很丟臉,好在冠德的服務,能有Fb messenger、line@等事前服務,讓Joan無後顧之憂的,跟冠德的客服詳細的溝通與諮詢過.....幾個月後的Joan,慢慢舒緩了經濟的壓力,也開始更重視自己的理財觀念.....

 

 

 

_MG_9478.JPG

 

logo.jpg

gooder financ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78-1號

電話:(02)2523-1333

LINE@: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SEYN_WQeSV

網站:冠德當鋪

Facebook:Gooder Finance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tim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