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看到新聞媒體很多報導,一些資金周轉不順利、或是為錢急需煩惱而輕生的朋友,就會感到很可惜!

Screenshot 2018-01-17_10-31-25.jpg

或許你曾因年少輕狂有積欠卡債、或許曾因籌措小朋友學費需要周轉,抑或可能是長輩或親友的緊急醫療費用讓你喘不過氣,確又不想破壞人際關係到處借錢,金融機構的徵信審核也無法通過,更不想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跟地下錢莊借錢,此時!不用望著前方茫茫無盡的空虛,其實就在你身後,有一位好夥伴,願意跟你一同渡過難關!

機會就在你身後,站起來回個頭,你的人生會更加不同!

冠德融資為政府合法立案,長期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經營原則,深受客戶信賴,公司信譽卓著,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,我們沒有銀行高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週轉, 冠德融資以多元化的項目經營發展,提供給您更多種的選擇,來冠德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的蒞臨指教。

_MG_9478.JPG

1.明亮寬敞的空間

2.與您同在的櫃檯

3.合法立案安心保障

4.熱忱服務與您為友

5.顧客滿意度高

 

 

logo.jpg

gooder financ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78-1號

電話:(02)2523-1333

LINE@: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SEYN_WQeSV

網站:冠德當鋪

Facebook:Gooder Financ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tim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